close

不是我太獨斷吧?每個人要的愛情都不一樣,有的人可以委曲求全,我,要對等的愛情。

 

我可以寵他、溺他、照顧他;當然,他也要一樣寵我、愛我、照顧我。

 

有的人說,愛情又沒辦法論斤論兩,怎麼能要求對方愛自己與愛對方一樣多。

 

將近而立之年的我,不要求對方要又帥又多金,也不需要父母雙亡的三高男,我要的,是一個愛我如己,要愛我像我愛他一樣多的人。待在他身邊,就算不言不語也很自在;就算偶而任性,也會像我偶而容忍他一樣的容忍我,一個是情人又是最好的朋友的人。

 

第一段愛情的結束,我曾經很傷心,也曾經想複合,但是看清了他的作為,我懂了。他沒有像我珍惜他一樣的珍惜我,既然如此,不要也罷。雖然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應該要狠很的罵回去,但是現在想想,當時的不回應,確實是最好的選擇。因為已經不在乎了,你會在乎路人罵你兩句嗎?還不當他瘋子趕快閃?

 

不想委曲求全,也不想因為朋友都有伴而急著亂選一通,要跟我在一起的人,就要給我對等的愛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w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